欢迎来到世界珠心算网 Welcome to WAAMA
新闻
新闻聚焦
首页 新闻 新闻聚焦
第17届全国少数民族珠心算比赛八月在内蒙举行
2006-04-10 00:00 浏览次数:883次 来源:世界珠心算联合会

世界珠心算网据中国珠算心算协会消息,第17届全国少数民族珠心算比赛将于八月八日至九日在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举行。比赛大会由中国珠算心算协会主办,内蒙古自治区承办。届时,将有来自内蒙古、广西、西藏、宁夏、新疆五个少数民族自治区及吉林、湖北、湖南、海南、四川、贵州、云南、甘肃、青海等九个有少数民族自治州的省,共计十四个单位的十五支代表队(东道主可派两支代表队)参加比赛。比赛将设团体赛、个人全能赛和个人单项赛三个项目,各项目均采用“限时不限量”的比赛方式。同时,将根据参赛选手的五项成绩进行珠心算段位鉴定。

全国少数民族珠算比赛已经举办了16届,它对增强我国少数民族团结,提高少数民族的珠算技术水平和文化素质,都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