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世界珠心算网 Welcome to WAAMA
会员
会员动态
首页 会员 会员动态
俄罗斯AMMA学校介绍
2022-04-25 10:22 浏览次数:2790次 来源:世界珠心算联合会


AMMA成立于2016年,我们的主要机构位于日本海沿岸的俄罗斯联邦远东地区,在这里拥有三所学校,还有一所学校位于高加索地区(车臣共和国)。

AMMA1.jpg

我们教孩子们用算盘进行计算。我们的学生均在4岁及以上。珠心算系统是一个可让使用者在脑海中构建一个算盘来进行计算的系统。通过这种方式,使用者可以很快得出计算结果。在课程开始时,我们使用算盘进行计算。随后,孩子们将在脑海中构建一个算盘来进行计算。

我们的培训项目专为4至15岁的儿童设计。无论您的孩子是喜欢数学还是在努力理解计算的概念,我们都有适合他/她需求的培训项目。在我们的学校,我们教学生如何进行加、减、乘、除等算术运算,同时也教他们进行带小数的算术运算。培训项目的时间为4-5年。

我们喜欢珠心算系统,因为珠心算系统十分独特,能够让孩子们的智力和创造力得到均衡发展,帮助他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潜能。

在AMMA,孩子们不仅有机会使用算盘让学习数学变得刺激、有趣,而且有机会与其他同学进行比赛,发展自身技能。我们每年举办全国性比赛和闪算锦标赛,各支持机构的所有学生均可参加比赛。通过组织比赛,进一步激励了孩子们展现自我和发展技能,同时也让他们的父母有机会看到他们的进步。

Фото к школе АММА.jpg

DSC_4934.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