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世界珠心算网 Welcome to WAAMA
会员
我要投稿
首页 会员 我要投稿
我要投稿

欢迎投稿----世界珠心算网

 

世界珠心算网是由世界珠算心算联合会倾力打造的珠算珠心算宣传与交流平台。本网宗旨:保护人类非遗,传承珠算文化,造福子孙后代。热忱欢迎各界人士积极投稿。

 

1.世界珠心算网欢迎您的投稿或荐稿。稿件形式多样,关注质量,不拘于长短。稿件的主题不限,但是如果与珠算文化传承和保护以及珠心算教育与科研有密切关系的稿件,本网更乐于接受。

 

2.投稿荐稿既可以是原创作品,也可以是转载作品。

 

3.如系原创作品,请附上作者姓名与联系方式,以便我们及时与您沟通。希望与文章同时发布的个人信息或联系方式,请特别注明。我们充分尊重原创作者的知识产权。

 

4.如系转载作品,请详细注明作者和出处,尊重版权。

 

5. 投稿文章我们会尽快(一般为1-3个工作日)处理,稿件一经确认发布,您将收到本网发出的电子确认信函。来稿暂不计稿酬。

 

6.所有稿件和相关材料请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给waamagame2014@sina.com。邮件的主题中请注明“投稿”字样,文件以Word格式为佳。如有插图,另请单独发送图片文件。图片文件务请加注文字说明,且以此文字说明作为图片文件的文件名。

 

如果您还有其他问题,请随时与我们联系。我们的联系方式是:

 

Tel: 010-88191323   Fax: 010-88191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