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世界珠心算网 Welcome to WAAMA
新闻
新闻聚焦
首页 新闻 新闻聚焦
世珠联副会长、印度尼西亚SEMPOA SIP珠心算协会林建中理事长在纪念世珠联成立20周年国际学术研讨会上的致辞
2022-10-29 15:06 浏览次数:1773次 来源:世界珠心算联合会

林建中副会长.jpg

首先,我要祝贺世珠联成立20周年,尊敬的刘建华会长,世珠联理事会成员,世珠联单位代表,专家代表和所有与会者,早上好。

我是林建中,来自印度尼西亚最大的珠算教育连锁企业Sempoa SIP。

回顾20年前的2002年10月28日,作为世珠联的创始会员之一,我们共同拥有着一段非常美好和温暖的回忆。创立伊始,世珠联就是一个向全世界推广珠算的非营利组织。世珠联促进了珠算文化的发展,推动了世界范围内珠算事业的研究与发展,并组织了数次赫赫有名的世界比赛。这些成绩不仅对世珠联各成员单位带来益处,同时也提升了国际珠算界的名望。世珠联设立了一个优秀的基准,而这正是印度尼西亚SEMPOA SIP珠心算协会所要达成的国际水准。每当世珠联举办比赛时,我们的学生们总是兴奋不已、跃跃欲试。

过去的2到3年对每个人来说都是艰难的时期。世界面临着前所未见的病毒,这使整个世界停顿下来。我们无法旅行,无法与人会面,无法举行活动。学校停课了,老师们被送回家,学生们被禁止外出玩耍,甚至不能与朋友见面。隔离正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实施。相关的规定阻碍了我们的会面。病毒不仅威胁着我们的健康,还影响了我们的社会需求和业务。

在这种情况下,促使我们作为一个组织,应当跳出条条框框来工作和思考。如何教授和培训学生,需要我们随机应变、顺势而为。

我们开始关注在线平台在学习中的使用。我们使用会议软件、投放社交媒体广告、举办家长线上研讨会。

在很短的时间内,我们的培训师就如何通过在线平台教授学生制定了指导方针。不仅如此,今年2022年,我们举办了全国范围内首届最大规模的线上比赛。这次比赛获得了“印度尼西亚记录之书”的认可与记录。

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非常自豪的时刻。我们不仅转向了线上比赛,还办成了全国最大的线上比赛。我们所做的这些努力是为了让我们的学生和家长仍然相信我们是一个强大的品牌,同时也让我们能够继续向每个人推广我们的品牌。

同样在2022年,我们感谢上天,我们能够面对面地开展我们的活动,因为规章制度放松了,聚会也被允许了。从去年七月开始,学校已经切换回面对面课堂。我们能够在知名的购物中心举办面对面的比赛了。

在经历了所有这些情况之后,家长和学生都很兴奋能够再次面对面地比赛。

所以,我希望,世界一天比一天好,当我们开始过上新的正常生活时,我们能够再次见面。

我再次祝贺世珠联成立20周年,并祝我们所有人前程似锦、好运连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