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世界珠心算网 Welcome to WAAMA
新闻
新闻聚焦
首页 新闻 新闻聚焦
世珠联副会长、中国台湾省商业会萧秋勇副会长在纪念世珠联成立20周年国际学术研讨会上的致辞
2022-10-29 15:08 浏览次数:1945次 来源:世界珠心算联合会

萧秋勇副会长.jpg

刘建华会长、各位副会长、常务理事以及各理事单位,大家好,我是台湾省商业会代表人萧秋勇,很高兴能够透过线上视讯方式和大家见面,一起参加这次非常具有纪念意义的会议。

今天欣逢世界珠算心算联合会成立20周年,台湾省商业会自1991年即开始与中国珠算心算协会交流合作,2002年中珠协邀请世界各地珠算心算组织发起成立世珠联,省商会得以躬逢其盛,一同参与见证这珠算史上重要的里程碑,深感荣幸。多年来,世珠联致力于弘扬珠算文化,透过世界珠心算比赛、珠心算学术交流,凝聚全球专家学者共同普及珠算教育,为促进珠算心算事业发展作出卓越的贡献。

第5届世珠联在刘会长的卓越领导下,虽然疫情暂时中断了实质往来,但是持续的线上会议交流,宣扬学习珠心算脑科学的核心价值,加上对珠算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不遗余力的推广,不仅丰富了珠心算推广工作的内涵,落实对珠心算文化的传承保护,也鼓励了珠心算事业持续创新,将传承超过两千年的珠算文化带向新的纪元。

盛会当前,我们期许世界疫情早日结束,大家能够再齐聚一堂,发挥珠算界的整体能量。最后,感谢世珠联筹备工作的辛劳,祝福会议圆满成功,世界珠算心算事业蓬勃发展,与会嘉宾万事如意,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