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世界珠心算网 Welcome to WAAMA
新闻
新闻聚焦
首页 新闻 新闻聚焦
印度尼西亚SEMPOA SIP珠心算协会创造吉尼斯世界纪录
2024-03-29 14:11 浏览次数:553次 来源:世界珠心算联合会

【印度尼西亚SEMPOA SIP珠心算协会 报道】在2024年年初,由于印度尼西亚SEMPOA SIP珠心算协会的贡献,印尼在吉尼斯世界纪录(GWR)中又创造了一项新的成就。继2023年8月印尼通过昂格隆表演成功创造世界纪录后,印尼再次在国际层面上取得了令人骄傲的成就,再次成功创下了一项吉尼斯世界纪录:印度尼西亚SEMPOA SIP珠心算协会于2023年12月17日在印尼以10929人参与的成绩创造了最大的线上珠心算比赛记录。

3.png

吉尼斯世界纪录证书交接仪式于2024年1月18日在南雅加达市库宁安JW万豪酒店举行。吉尼斯世界纪录证书由印度尼西亚SEMPOA SIP珠心算协会创始人林建中先生获得,来自亚齐、北苏门答腊、西苏门答腊、廖内、廖内群岛、占碑、南苏门答腊、明古鲁、楠榜、雅加达首都特区、西爪哇、中爪哇、日惹特区、东爪哇、巴厘、东加里曼丹、南苏拉威西、北苏拉威西和巴布亚的所有合作伙伴见证了这一盛况。

1.png

这一成就是在许多人的帮助和辛勤工作下取得的。因此,这一新的世界纪录成就不仅是印度尼西亚SEMPOA SIP珠心算协会的成就,也是印尼孩子们的成就。印度尼西亚SEMPOA SIP珠心算协会创始人林建中先生说,这项新的世界纪录是由印度尼西亚创造的,也是为印度尼西亚创造的。这一新的世界纪录是由2023年12月17日举行的印尼全国SEMPOA SIP比赛(又称KOMSIPNAS)创下的(来源:https://www.guinnessworldrecords.com/world-records/757942-largest-online-mental-arithmetic-championship)。从亚齐到巴布亚,纵横印尼,共有10929名印度尼西亚儿童的成功参与,创造了印度尼西亚教育领域的新历史。

2.png

当10929名印尼儿童热忱勤勉地参加到这项创下世界纪录的比赛时,这场比赛便成为了一个令人感动和自豪的时刻。这一成就也是送给于1998年成立的印度尼西亚SEMPOA SIP珠心算协会的25周年礼物。

全国SEMPOA SIP大赛(KOMSIPNAS)是印度尼西亚SEMPOA SIP珠心算协会举办的年度赛事。今年,10929名印度尼西亚儿童的参与证明了任何人都可以获得高质量的教育。为此要再次强调,这项世界纪录不仅是印度尼西亚SEMPOA SIP珠心算协会的成就,也是印度尼西亚作为一个国家的成就。为了印尼儿童的未来,SEMPOA SIP珠心算协会将继续提高其教育质量。SEMPOA SIP通过为孩子们提供各种比赛,努力培养敢于比赛、勇于获胜的印尼学生,使他们成为能够在未来竞争中获胜的印尼年轻一代。这些比赛为印尼儿童提供了在国家和国际层面创造新成就的机会。

印度尼西亚媒体报刊对SEMPOA SIP珠心算协会创造世界纪录作了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