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世界珠心算网 Welcome to WAAMA
新闻
新闻聚焦
首页 新闻 新闻聚焦
财政部财政科学研究所成立珠心算研究室
2006-02-13 00:00 浏览次数:897次 来源:世界珠心算联合会

经财政部批准,财政科学研究所成立了珠心算研究室。对珠心算研究室实行双层领导制,在行政上由财政科学研究所领导,在研究业务上中珠协参与领导。要充分利用珠心算研究室这个平台,广泛联系珠心算界开展深层次的珠心算教育理论、教学方法和师资教育等研究。

当前,重点要做好“珠心算具有开发儿童智力潜能作用研究”课题实验测试工作。这项实验测试工作非常重要,是关系珠心算教育事业兴衰的大事,务必抓实、抓好,抓出成果。于2007年底前完成第一批10个单位认知行为实验测试工作,得出首批测试研究成果;于2008年暑假前完成第二批11个单位的实验测试工作,将两批实验测试数据进行分析研究,于年底前做出研究课题结题报告。关于珠心算脑机制研究,中国科大、浙大联合课题组和潍坊医学院课题组,分别于 2007年底前做出结题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