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世界珠心算网 Welcome to WAAMA
新闻
新闻聚焦
首页 新闻 新闻聚焦
首批珠心算高级教练师综合评审的报名推荐工作已经开始
2006-06-23 00:00 浏览次数:652次 来源:世界珠心算联合会

【据中国珠算心算协会消息】为了让在珠心算教育教学和研究方面取得突出成绩的人员成为珠心算职业资格培训工作中的骨干力量,加速推进珠心算教练师职业资格培训鉴定试点工作,经劳动和社会保障部门同意,中国珠算心算协会将会同劳动和社会保障部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在全国范围内开展首批珠心算高级教练师的综合评审工作。

参评人员须符合下列条件之一。1、长期从事珠心算教育教学工作,具有高级(含副高)职称;2、取得中级职称后,从事珠心算教育教学工作5年以上,在国家级刊物发表专业文章2篇以上,或撰写的论文在国家、国际学术交流会上获一等奖以上;3、长期从事珠心算教育科研工作,所培养的学生在国家级珠心算比赛中获前十名,或在省级比赛中获前三名,或教练的学生20%达到全国珠心算初段以上鉴定标准,且在国家级刊物发表专业文章2篇以上,或撰写的论文在国家、国际学术交流会上获一等奖以上。

参评人员须填写《拟评审珠心算高级教练师资格人员推荐表》,并须经省、自治区、直辖市、解放军、铁道、新疆农垦及计划单列市(含原计划单列市)珠算协会推荐。申报材料上报的截止时间为7月14日。

其它有关详情,请与当地省级珠算协会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