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世界珠心算网 Welcome to WAAMA
新闻
新闻聚焦
首页 新闻 新闻聚焦
首批珠心算高级教练师综合评审将开展第二次报名工作
2006-08-23 00:00 浏览次数:729次 来源:世界珠心算联合会

【中国珠算心算协会消息】本网从珠心算高级教练师综合评审会上获悉,珠心算高级教练师综合评审委员会(简称高评委),对全国各地珠协推荐的150余名珠心算高级教练师参评人员进行了初评,初步评审通过了首批珠心算高级教练师人员(名单将在近期公布)。

为体现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中珠协拟将本次初评结果向社会公示,广泛征求公众意见,接受社会监督。初评结果将发布在中珠协官方网站上。中珠协还将开设社会监督热线电话。

会上,高评委兼顾高标准、严要求和从实际出发的基本原则,对珠心算高级教练师的评审条件作了必要的修改和补充。鉴于珠心算高级教练师的评审条件发生了改变,按照公平竞争原则,中珠协拟面向全国并通过各地珠协再次接受珠心算高级教练师参评人员的评审申请。为了充分选拔人才,本次推荐报名工作将不设名额限制。

对于上报材料、资格审核及其它具体安排,仍按中珠[2006]24号文规定要求办理。中珠协对评审通过人员实行公示制度,期限15天。公示信息包括通过人员姓名、性别、出生年月、学历、职称、所在单位等。

有关首批珠心算高级教练师综合评审及开展第二次报名工作的情况,本网将及时追踪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