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世界珠心算网 Welcome to WAAMA
新闻
新闻聚焦
首页 新闻 新闻聚焦
关于珠心算高级教练师综合评审初评结果的公告
2006-09-06 00:00 浏览次数:789次 来源:世界珠心算联合会

为了搞好首批珠心算高级教练师的综合评审工作,中国珠算心算协会委托国家职业技能鉴定专家委员会珠心算专业委员会组成珠心算高级教练师综合评审委员会(简称高评委),对全国各地珠协推荐的150余名珠心算高级教练师参评人员进行了初评。

评审过程中,高评委既把握高标准、严要求的原则,同时又坚持从实际出发的原则,首先确定了珠心算高级教练师新的评审条件。按照新确定的珠心算高级教练师评审条件,高评委经过严格认真的评审,初步评审通过了首批珠心算高级教练师人员名单。

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中珠协在其官方网站上将本次初评结果向社会公示,广泛征求公众意见,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为15天,自本公告发布之日算起。

中珠协还开设了社会监督热线电话,一方面用于解答珠心算高级教练师综合评审的相关问题,另一方面接受社会大众对综合评审工作阶段性结果的质询。热线电话号码为:(010)88191393,88191321,88191385。

珠心算高级教练师初评合格人员名单如下(合格人员的详细信息请浏览本网首页中滚动时讯栏目的相关链接):

上海:陆萍;

湖南:邹保良、朱运荣、彭世芳、许先铁;

浙江:宣平、周利民、王伟东、童粹峰、慎祖佩;

宁夏:张惠英、何克亮、马中星、沈三印;

福建:郑礼光、吴丽清、吴鹰;

天津:张树强、王家栋、张永红、张燕安、付锡原、张淑芬、高明、史卫东;

北京:苏佳焕、王家申、王玉玲、于子洋;

内蒙:娜仁;

新疆:靳继望、刘明欣、王玉敏、代兰玉、杨涌基、孙晋芳、张彤焱、马桂芬;

山东:李连忠、靖玉树、张奎伟、苑玉敏、邹谦;

安徽:张成武、何昌荣、胡育林、石磊;

辽宁:郎玺慧;

陕西:王雪芳、李秀兰、杨岚、董聪娥、周梦龙、马建妮;

河北:张建春、高东升、王俊平、张志研、徐普民、范全喜;

广西:阳丽宁、唐热平、陈泽、蒙仙花、陈甸文;

湖北:梅一丛、胡振灿、李秀莲、蔡红英;

吉林:冯春秋、范宝军、姜秀琴、杨庆春、于开方、王艳华、李伟滨、陈立强、丛丽娟、刘晓艳、崔京玉;

河南:李跃红、赵金生、郭振;

青海:时有录、李文寿;

贵州:王惠仙;

云南:张平、李保春;

广东:熊发业;

中珠协:刘芹英、倪晓晶;

解放军:王卫达;

广州:刘瑞祥;

深圳:孟平;

长春:修俊山、关艳华、陈淑华、冯春荣、孟庆彪;

大连:林顗;

武汉:姚建涛;

据悉,由于有的参评人员提供的资料不够全面,为慎重起见,高评委保留了他们参加与第二次报名人员一起评审的权利。希望这些同志尽快将相关材料补齐寄来。

另悉,鉴于珠心算高级教练师的评审条件发生了改变,且有部分条件较好但由于种种原因而未能申报的情况,为体现公平竞争原则,中珠协拟面向全国,并通过各地珠协再次接受未申报珠心算高级教练师人员的参评申请。具体要求请向当地省级珠算协会咨询。


中国珠算心算协会

二〇〇六年九月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