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世界珠心算网 Welcome to WAAMA
新闻
新闻聚焦
首页 新闻 新闻聚焦
世珠联二届二次常务理事会议在韩国首尔召开
2006-09-07 00:00 浏览次数:694次 来源:世界珠心算联合会

【据世界珠算心算联合会消息】世界珠算心算联合会(以下简称世珠联)第二届第二次常务理事会会议,于2006年8月25日在韩国首尔召开。迟海滨、贺藤荣治、黄镐重、叶宗义、黄惠姜、聂天声、王朝才7位常务理事出席了会议,出席会议人数超过全部常务理事人数的三分之二,符合章程第二十二条规定,会议表决的事项有效。

迟海滨会长主持了会议开幕式,他首先代表与会者向承办本次会议的副会长黄镐重先生表示衷心感谢,并就本次会议议题、会议的准备工作作了简要说明。

会议主要议题是:1、审议世珠联秘书处工作报告; 2、讨论世珠联二届理事会期间工作规划框架草案;3、讨论世珠联珠心算等级鉴定标准(草案);4、讨论世珠联第二届珠心算比赛方案(草案);5、讨论吸纳会员和会员退会问题。会议分五个单元进行,分别由会长迟海滨和副会长贺藤荣治、黄镐重、叶宗义先生以及常务理事聂天声女士主持。

会议在取得上述五项议题的一致意见后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