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世界珠心算网 Welcome to WAAMA
新闻
新闻聚焦
首页 新闻 新闻聚焦
第15届海峡两岸珠算通信比赛情况通报
2006-09-20 00:00 浏览次数:725次 来源:世界珠心算联合会

第15届海峡两岸珠算通信比赛活动,各地珠协本着重在参与,融洽两岸亲情,共同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原则精神,已于6月18日圆满结束。参赛人数168,009 人。至此,15届参赛总人数累计逾455万人次。本届参赛的有28个赛区,获特等组织推广奖的 7个、一等奖1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3个。

各地珠协积级组织人员参赛,尤其是山西省及长春、厦门、西安、武汉等市珠协积极组织,连年获特等组织推广奖,这些省市积极参赛的热情和认真负责的工作精神,值得表扬。

获本届比赛成绩一等奖的是:山西、新疆农垦、长春;获成绩二等奖的是:安徽、河南、陕西、北京、厦门、西安;获成绩三等奖的是:广东、河北、湖北、青海、内蒙古、吉林、宁波、武汉、大连。(获奖排名按第一赛区、第二赛区、第三赛区的顺序排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