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世界珠心算网 Welcome to WAAMA
新闻
新闻聚焦
首页 新闻 新闻聚焦
“黄山程大位杯全国少儿珠心算邀请赛”落下帷幕
2006-09-25 00:00 浏览次数:799次 来源:世界珠心算联合会

【中国珠算心算协会倪晓晶报道】黄山程大位杯全国少儿珠心算邀请赛,系程大位逝世400周年系列纪念活动之一。本次比赛在各地珠协的积极组织和参与下,于2006年9月23日在安徽黄山圆满结束。

参加本次比赛的共有24支代表队,72名选手,其中年龄最小的7岁,最大的12岁。

团体赛二等奖以上获奖情况如下:荣获特等奖的是解放军队;获一等奖的有吉林队、湖南队 、陕西队;获二等奖的有新疆队、安徽六安队、湖北队、新疆农垦队、内蒙古队、安徽合肥队。

个人全能赛二等奖以上获奖情况如下:荣获特等奖的是解放军队徐美多、余文、王桐晶,吉林队张梦莹、何达。一等奖:吉林队张世豪,湖南队邓浏、袁金莲、夏嘉敏,陕西队陈咪、陈倩,新疆队祁威杰、丁姜云、刘芳民,安徽六安队高慧。二等奖:湖北队侯伊伲、蔡蕾、李婉芳,安徽六安队杨玉凡,内蒙古队董欣茹,陕西队高月茹,新疆农垦队周宛莹、陶志、况志豪,安徽合肥队汪欣,河南队许海忱、张帆,广西队钟泽邦,重庆队赵露,福建队杨志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