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世界珠心算网 Welcome to WAAMA
新闻
新闻聚焦
首页 新闻 新闻聚焦
中国台湾省商业会理事长在世珠联成立大会上的贺词
2002-10-28 00:00 浏览次数:2011次 来源:世界珠心算联合会

欣闻世界珠算心算联合会于2002年10月28日召开成立大会,邀请世界各地有关国家及地区珠算心算组织和专家学者齐聚一堂汇集智能与经验,共同为促进珠算心算事业发展作出卓越贡献,实为千年来珠算史上最大盛事。

在计算机科技快速发展的今天,海峡两岸学习珠算心算的风气并没有因计算工具计算机化而降低,反而在专家学者的致力发扬下,充分发挥其帮助学童启迪智能、手脑并用、思维敏捷,进而提升专注力、记忆力等多种功能,受到各界重视,不仅使海峡两岸的珠心算学习人口逐日增加,更进而透过两岸珠算界与侨界的影响力,将珠算心算拓展到亚洲、欧洲、美洲、澳洲等地,这是两岸珠算界共同的努力所致,也是珠算历经千锤百炼、浴火蜕化、成功转型的最佳见证。

中国台湾省商业会自1991年起即与中国珠算协会共同合作,每年举办海峡两岸少年珠算观摩联谊赛、海峡两岸珠算通信赛等大型活动,提供了海峡两岸珠算界专家与优秀选手交流互动的桥梁,十多年来透过层层的互动与交流活动,不仅活泼了珠算推广工作,也使两岸珠算事业蓬勃发展。今天,相信世界珠算心算联合会在主办单位中国珠算协会的精心筹备下,必将精彩可期,也将在珠算史上竖立新的里程碑!预祝大会圆满成功,与会贵宾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张平沼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