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世界珠心算网 Welcome to WAAMA
简介
世珠联简介
首页 简介 世珠联简介
世界珠算心算联合会

世界珠算心算联合会(以下简称世珠联)是国际民间珠算珠心算教育、研究团体联合组织,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登记的社团组织,在中国北京设秘书处。

本会成立于2002年10月28日。2018年7月28日在印度尼西亚万隆召开了换届大会,选举产生第五届理事会和常务理事 会。理事会由16个国家和地区的36人组成,常务理事会由12人组成。

本会宗旨:弘扬珠算文化,加强各珠算心算组织间的交流与合作,推动珠算珠心算教育事业在全球的传播与发展,注重发挥珠算心算教育启智作用,造福人类。

主管机构:本会业务主管部门为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会员组成:本会由团体会员组成。凡经所在国家或地区注册登记的珠算心算协会或教学、研究团体,均可申请加入本会。 一个国家或地区可以有多个珠算心算团体参加本会。会员分为理事会员和非理事会员。理事会员包括:第一届理事会成员; 第二届及以后入会的全国性或地区性的珠算心算组织;一个国家或地区第一个加入本会的珠算心算组织。其他珠算心算教育和研究团体为非理事会员。

业务范围

(一)组织珠算珠心算学术交流。

(二)制定珠算珠心算等级鉴定标准和比赛规则,组织珠算珠心算等级鉴定、比赛活动,印制发行珠算珠心算等级鉴定证 书。

(三)编辑出版珠算珠心算学术刊物和著作及音像制品,宣传、推广、普及珠算珠心算知识,维护、拓展网站建设。

(四)组织评选珠算珠心算教学和科研优秀成果,表彰对发展珠算珠心算事业有突出贡献的人员。

办公地点:中国北京市海淀区阜成路甲 28 号新知大厦

邮编:100142

电话:8610-88191323,8610-88191398

传真:8610-88191391

邮箱:waamagame2014@sina.com

网址:www.waama.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