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世界珠心算网 Welcome to WAAMA
研究
课题研究
首页 研究 课题研究
2021年9月26日上午,中国珠算心算协会重点课题《小学珠心算课程设计与教学实施研究》中期评审会在京召开。
作者: 来源:世界珠心算联合会 浏览:1863次
为了规范管理课题项目,保证课题质量以及研究工作的顺利开展,中国珠算心算协会于2019年5月13日在北京召开了“中珠协重点研究课题立项论证会”。
作者: 来源:世界珠心算联合会 浏览:1608次
丁先觉会长就珠心算教育的研究工作情况和取得丰硕成果作了简要汇报。迟海滨特别顾问比较系统地汇报了珠心算教育开发儿童智力潜能及其脑机制研究成果,并代表中珠协提出了几点政策建议。田慧生副所长、赵路司长、郑富芝司长先后讲话。
作者: 来源:世界珠心算联合会 浏览:1621次
经教育部、财政部批准立项,由中科院院士唐孝威和中国科技大学张达人教授主持,浙江大学、中国科技大学联合实验组承担的“珠心算教育开发儿童智力潜能的脑机制研究”课题,经过四年多的努力,取得了重要研究成果。
作者: 来源:世界珠心算联合会 浏览:1639次
由中国珠算心算协会申请,经财政部、教育部批准立项的“珠心算教育开发儿童智力潜能的对比实验测试研究”课题,于2009年1月8日在中央教科所举行成果鉴定会。
作者: 来源:世界珠心算联合会 浏览:1611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