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世界珠心算网 Welcome to WAAMA
会员
会员动态
首页 会员 会员动态
湖北省珠算心算协会介绍
2022-04-27 15:42 浏览次数:3364次 来源:世界珠心算联合会

 

湖北省珠算心算协会成立于1980年8月,业务主管单位是湖北省财政厅,登记管理机关是湖北省民政厅。本会接受业务主管单位、行业管理部门和登记管理机关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

本会性质:是由全省各市、州、林区直管市珠算协会;所有珠算珠心算教育、研究、应用的相关人员及单位自愿结成,依法进行登记的全省性、专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团体。

本会宗旨: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遵守社会道德风尚;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坚持改革开放;贯彻理论联系实际和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方针;加强会员服务,维护会员合法权利;团结广大珠算心算工作者,弘扬珠算文化,发挥珠算珠心算的计算、教育和启智功能,坚持以珠心算教育为重点,促进我省珠算心算事业的传承与发展,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服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本会业务范围:围绕研究传承弘扬珠算文化,发展珠心算教育领域开展活动。

(一)、开展珠算心算的宣传教育,普及珠算心算科技知识;

(二)、培训珠心算教育师资,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

(三)、开展珠算珠心算等级鉴定,颁发珠算心算等级证书;

(四)、开展珠心算鉴定员、裁判员培训、考核、鉴定等工作,颁发鉴定员、裁判员证书。

(五)、组织珠心算比赛活动,弘扬珠算文化;

(六)、组织珠算心算理论研究及学术交流;组织评议珠算心算教学科研成果,表彰奖励优秀作品;开展民间交往,发展友好合作;

(七)、推动民营教育机构开展珠算珠心算教育工作。

(八)、编辑出版珠算心算书籍、资料,推广珠心算教学和训练APP,提供珠算心算教育咨询和教具、算具、资料等服务;维护、拓展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