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世界珠心算网 Welcome to WAAMA
新闻
新闻聚焦
首页 新闻 新闻聚焦
总后勤部授予军事经济学院珠心算队“珠心算尖兵”荣誉称号
2007-07-11 00:00 浏览次数:688次 来源:世界珠心算联合会

总后勤部授予军事经济学院珠心算队“珠心算尖兵”荣誉称号命名大会,于2007年5月24日在武汉解放军军事经济学院召开。参加大会的有总后勤部副部长孙志强中将、总后司令部副参谋长刘铮少将、总后财务部副部长孙黄田少将、总后政治部副主任陶德平大校,参加大会的还有湖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周坚卫、中国珠算心算协会会长迟海滨等特邀领导。陶德平大校宣读了总后授予军事经济学院珠心算队荣誉称号的命令,学院万东铖院长宣读了学院党委《关于开展向珠心算队学习活动的决定》,湖北省领导和迟会长向珠心算队的全体队员表示热烈的祝贺。珠心算队教练王卫达同志在会上发言,表示要把荣誉当作强大动力,使“珠心算尖兵”这个称号永不褪色,在国防教育事业中,在珠心算舞台上,再创佳绩,再造辉煌。

军事经济学院珠心算队成立于1994年11月。13年来,参加地区、国家及世界珠心算比赛19次,获175个奖项,囊括全部金牌。迄今为止,全国珠心算比赛加减、乘、除、帐表、传票五项的全国纪录均由他们保持。(米慧珍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