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世界珠心算网 Welcome to WAAMA
新闻
新闻聚焦
首页 新闻 新闻聚焦
天津市珠协举办2007年暑期珠心算教师培训班
2007-07-23 00:00 浏览次数:654次 来源:世界珠心算联合会

天津市珠算协会2007年暑期珠心算教师培训班7月13日至7月18日为期六天,在天津市会计之家举办。参加本期培训的有来自本市各区县及新疆克拉玛依市、广州市、无锡市等地的珠心算教师110人,其中幼儿教师62人,小学教师20人,其余的是社会力量办学单位的人员。他们冒着酷暑,聚精会神听课,认真作笔记,学习的热情非常高。

本期培训班根据中珠协关于请进来、走出去的理念,特地邀请了既有珠心算理论,又有教学实践经验的中央教育科学研究所的蒋志峰研究员、中珠协的刘芹英博士、倪晓晶高级教练师和吉林的姜秀琴高级教练师。本次培训班的培训对象大部分是从事珠心算教育教学的幼儿园和小学的教师。为了进一步贯彻执行劳动和社会保障部颁布的《珠心算教练师国家职业标准》,逐步提高珠心算教练师的职业素质、教学水平和教学效果,使珠心算教育走上规范化的发展道路,促进珠心算教育事业的健康发展,为我市拥有一批高水平优秀的珠心算教师队伍而举办了这次培训班。

为了配合申报珠心算教练员、助理教练师、教练师,本次授课的内容主要是按照《全国珠心算教练师职业资格培训指导教材》进行的。为了提高效率,本市将采用先培训后鉴定的模式来开展珠心算教练师国家职业资格证书的认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