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世界珠心算网 Welcome to WAAMA
新闻
新闻聚焦
首页 新闻 新闻聚焦
在世界珠算心算联合会成立大会开幕式上的讲话
2002-10-28 00:00 浏览次数:2080次 来源:世界珠心算联合会

女士们、先生们:

早上好!

首先我代表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对世界珠算心算联合会的成立致以诚挚祝贺,对来自各个国家和地区珠算心算组织的代表和专家学者表示热烈欢迎!

珠算是人类社会的重要文明成果,她起源于中国,在发展中逐步走向世界。中国政府十分重视珠算的普及教育工作,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珠算事业取得了很大发展,尤其是在珠算基础上发展起来的珠心算,深受群众喜爱,受到社会的广泛关注。

世界珠算心算联合会的成立,标志着世界珠算心算事业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是世界珠算心算事业发展的里程碑。我相信,这次大会的召开,必进一步增进友谊,促进合作,更好地推动世界珠算心算事业的发展。

金秋十月,秋风送爽,正是果满枝头的收获季节。中国的改革开放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北京的面貌也焕燃一新。我们欢迎各位代表,利用会议间隙,走一走,看一看,亲自感受一下中国现代化建设的真情实景。

最后,预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谢谢大家!(财政部副部长 金立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