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世界珠心算网 Welcome to WAAMA
新闻
新闻聚焦
首页 新闻 新闻聚焦
世珠联副会长、韩国社团法人国际珠算暗算数学协会黄镐重会长在纪念世珠联成立20周年国际学术研讨会上的致辞
2022-10-29 15:10 浏览次数:1813次 来源:世界珠心算联合会

黄镐重副会长.jpg

尊敬的世珠联刘建华会长、程北平秘书长以及各位干部和来宾,大家好!还有亲爱的各位会长与代表,很荣幸在此与大家相会。

由于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在全世界范围扩散,世珠联已有三年未能组织任何面对面的活动了。在此,首先对总部继续为我们召开此次视频会议,深表谢意,也为本联合会各位会长与会员的身体安康感到欣慰。

世珠联由全世界具有无私奉献精神的教育者代表组成,旨在大力发展我们最基本的基础教育所必须的珠算心算教育以及各国和地区间的友好文化交流。在过去二十多年,中国为本联合会的发展做出了主导作用并组织了各种活动,对此本人深深地表示感谢与衷心地祝福。

今天,我们也同样无奈地采用AI通讯技术的视频会议设备与不同语言的翻译业务等,为此对主办国中国的筹备能力深表敬意。

如果在今天的会议中,无法对明年的比赛等事宜达成充分的协商,也只能拜托总部会长来权衡,所以本人提议遵循世珠联总部会长的决定。

最后,再次感谢世珠联总部会长、秘书长、各位干部以及各位代表、来宾、教授,愿珠算心算教育得到普及发展,愿世珠联的全球友好文化交流更上一层楼。谢谢!

2022年10月28日大韩民国 黄镐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