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世界珠心算网 Welcome to WAAMA
新闻
新闻聚焦
首页 新闻 新闻聚焦
印度尼西亚SEMPOA SIP珠心算协会举办2023年全国珠心算比赛
2023-07-12 14:05 浏览次数:1647次 来源:世界珠心算联合会

【印度尼西亚雅加达,2023年7月7日报道】印度尼西亚SEMPOA SIP珠心算协会近日宣布,其于2023年6月21日至22日举行的国家级珠心算比赛圆满结束。该活动汇集了1300余名参与者,年龄从5岁到15岁不等,他们来自印度尼西亚从亚齐到巴布亚的各个地区。来自印尼22个省的参赛选手们在这场备受期待的比赛中展示了他们非凡的天赋和技能。

此次比赛旨在展现年轻学生的敏捷思维和数学能力,比赛在位于东爪哇充满活力的马朗市的美爵酒店大厅举行。该场地为参与者提供了理想的环境,让他们能够在竞争激烈且设施完备的环境中充分展示自己的珠心算技能。

参加这场比赛绝非易事,因为参赛者是通过严格的地区资格审查程序选出的。只有最有才华、技能娴熟的学生才有机会参加国家级的比赛,这使他们所取得的成绩更加瞩目。

除了参赛学生之外,还有2000多名家长陪伴孩子走完了比赛全程。这些家长认识到比赛在促进孩子成长和发展方面的重要性,他们对于孩子的教育和全面发展非常重视。

“参赛选手和他们的父母表现出的热忱和毅力真的很了不起。”印度尼西亚SEMPOA SIP珠心算协会创始人林建中说,“我们很高兴看到这些年轻选手对珠心算表现出的热爱与激情。很明显,学生和他们的父母都明白这样的比赛在磨练技能和培养成就感方面具有重要价值。”

印度尼西亚SEMPOA SIP珠心算协会向所有参赛选手、他们的父母以及为确保此次活动成功而不懈努力的教练们和工作人员团队表示感谢。他们以坚定不移的支持与奉献发挥出不可或缺的作用,使比赛成为所有参与者多彩难忘的经历。

获奖选手和教练

参赛队伍合影

参赛选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