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世界珠心算网 Welcome to WAAMA
新闻
新闻聚焦
首页 新闻 新闻聚焦
世珠联会员单位阿联酋迪拜IKEN儿童技能发展培训中心开展鉴定和比赛活动
2024-01-21 16:43 浏览次数:534次 来源:世界珠心算联合会

近日,世界珠算心算联合会(以下简称世珠联)会员单位阿联酋迪拜IKEN儿童技能发展培训中心(以下简称IKEN培训中心)举办了鉴定和比赛活动。

1.jpg

4 (1).jpg

2023年11月,IKEN培训中心举办第一届世珠联国际等级鉴定考试,来自迪拜、阿布扎比、富查伊拉等教学中心的172名学生参与等级鉴定,并获得由世珠联颁发的鉴定证书。IKEN培训中心全球教育总监斯里内瓦斯·KM·艾扬格(Sreenevas KM Iyengar)先生表示:“我们为参与此次等级鉴定考试的学生感到自豪,他们对提升珠心算技能的热情和付出令人钦佩。

2024年1月7日,IKEN培训中心在迪拜阿尔贾达法的瑞士国际科学学校举办了首届阿拉伯联合酋长国mathello珠算心算全国比赛“mathello寻找天才2024”,共有170名学生参加了看心算和听心算比赛参与者展示了他们在加法、减法、乘法、除法和多位小数方面的计算能力,在6分钟内解决了150200道、总计数位达725位3430位的算题。经过一天的比赛,获奖名单也随之公布:特等奖11人,一等奖10人,二等奖11人,三等奖6人,优秀奖23人,新星奖20人。艾扬格先生分享了他对这场赛事的思考,他表示,这场比赛不仅是卓越珠算心算才华的展演,更是对年轻学习者奉献精神、创新精神和顽强意志的表彰。

3.jpg

4.jpg

世界珠算心算联合会成立于2002年,是在国际珠算界具有较强影响力的珠算心算教育、研究团体联合组织,目前共有来自全球19个国家和地区的55家会员单位。2023年3月28日,经世珠联五届七次常务理事会议审议,通过了阿联酋迪拜IKEN儿童技能发展培训中心加入世珠联并成为理事会员单位的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