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世界珠心算网 Welcome to WAAMA
新闻
新闻聚焦
首页 新闻 新闻聚焦
首期全国珠心算教练师培训班圆满结束
2006-08-22 00:00 浏览次数:766次 来源:世界珠心算联合会

【据中国珠算心算协会消息】首期全国珠心算教练师(国家职业资格二级)培训班于8月21日在北京举行了隆重的结业典礼,中国珠算心算协会会长迟海滨、副会长兼秘书长王朝才、副会长王卫达等出席了结业典礼。

本次培训为期8天,近20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学员参加了本期培训。培训课程由王卫达、张德和、靖玉树、苑玉敏、刘芹英等国内珠心算界知名专家学者主讲。

培训过程中,学员们克服种种困难,坚持以学业为重,学习刻苦勤奋,表现了高度的责任感和良好的敬业精神。

培训结束后,还进行了珠心算教练师职业资格的鉴定考试。考试项目包括理论知识、珠算达级、教案编写等三项。考试合格人员将颁发国家职业资格二级证书。

据悉,中珠协有意在今年寒假期间举办第二期全国珠心算教练师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