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世界珠心算网 Welcome to WAAMA
新闻
新闻聚焦
首页 新闻 新闻聚焦
首批珠心算高级教练师第二期综合评审初评结果公示
2006-11-02 00:00 浏览次数:667次 来源:世界珠心算联合会

2006年8月,中国珠算心算协会委托国家职业技能鉴定专家委员会珠心算专业委员会组成珠心算高级教练师综合评审委员会(简称高评委),对全国各地珠协推荐的150余名珠心算高级教练师参评人员进行了第一次综合评审,并于九月初对第一期初评结果进行了公示。

在第一次综合评审会上,高评委兼顾“高标准、严要求”与“一切从实际出发”的基本原则,对首批珠心算高级教练师的评审条件作了适当的调整。为此,根据公平原则,中珠协再次面向全国接受未申报珠心算高级教练师人员的参评申请。十月末,高评委开展了第二次综合评审工作,对新报上来的参评申请及材料进行了认真负责的审核,并产生了首批珠心算高级教练师第二期综合评审初评结果。

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中珠协在其官方网站上将本次初评结果向社会公示,广泛征求公众意见,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为15天,自本公告发布之日算起。

中珠协还开设了社会监督热线电话,用于解答珠心算高级教练师综合评审工作的相关问题,同时接受社会大众对综合评审工作结果的质询。热线电话号码为:(010)88191393,88191321,88191385。

首批珠心算高级教练师第二期初评合格人员名单如下(合格人员的详细信息请浏览本网首页中滚动时讯栏目的相关链接):

福建省:陈升;

新 疆:阿合买江、郭岩、岳义娟;

天津市:刘金霞、段秋妍、张亚丽、许红;

河南省:袁志斌、杨清升;

广东省:陆洁玲;

广 西:尹晓杰;

湖北省:王丽华、丁海斌;

湖南省:张岚、谢金萍、杨利兵;

安徽省:方有昆;

吉林省:谷艳丹、邵伟;

云南省:董兆平、保丽平、吴立双、李民华、张吕、李石忠;

黑龙江:梁玉容、张姬玉、曹彦民、黄冠斌、邴玉华、李秀江、赵丽娜、刘丽华、王晓松;

内蒙古:崔玉杰、侯凤卿;

河北省:陈雅荣;

江苏省:钱志平、黄伟;

贵州省:叶江秀、吴静玲;

辽宁省:唐红彬;

山东省:苏桂芹;

四川省:廖孝非、廖洪、钟盛常、张春蓉、杨云云、黄一心;

陕西省:韩梅;

西安市:刘康琦;

长春市:李丽新、孟立影;

大连市:田宝茹、孙燕;

广州市:黎婉萍。

中国珠算心算协会

二〇〇六年十一月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