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世界珠心算网 Welcome to WAAMA
新闻
新闻聚焦
首页 新闻 新闻聚焦
刘建华会长出席吉林省第三十届珠心算优秀成果展示活动
2021-07-23 09:00 浏览次数:2063次 来源:世界珠心算联合会

【世界珠心算网综合报道2021年7月15日,吉林省第三十届珠心算优秀成果展示活动在延边州和龙市举行。中国珠算心算协会会长刘建华,中国财政科学研究院纪委书记、中珠协常务副会长程北平,中珠协秘书长赵相翼,吉林省财政厅一级巡视员张宝政,国家督学、吉林省教育学会会长王青逯,吉林省珠算心算协会秘书长冯春秋,延边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冯涛,延边州财政局长文金哲,和龙市委常务副书记范恩宇,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庆文等领导和嘉宾出席开幕式。此次展示活动由吉林省珠协、吉林省教育学会联合主办,延边州财政局、教育局承办,和龙市财政局、教育局协办。

(中国珠算心算协会会长 刘建华)

刘建华在开幕式上讲话指出,吉林珠算心算事业在省财政厅党组的高度重视下,在教育、民政、文化、科技等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团结全省珠算界广大同仁,一代接着一代干,在珠算文化传承珠协组织建设、珠心算普及发展等方面一直走在全国前列,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吉林省始终坚持以弘扬珠算、发展心算启智育才、造福人类为宗旨已成功举办了三十届珠心算优秀成果展示活动。本次活动是一场传承弘扬珠算文化的盛宴,是一次珠心算教育普及发展的创新尝试,是珠算珠心算终身教育理念的具体实践。

刘建华表示希望通过举办此类展示活动,能够带动整个吉林省珠算心算事业更加深入发展,不断开拓创新,再创佳绩,努力为新时代中国青年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分组展示活动现场)

在简短的开幕式后,展示活动正式拉开帷幕。与会领导和嘉宾观摩了展示活动的九个组别共五场展示各场展示高手云集,在加减算、乘算、除算等不同项目中,展现出高超的珠心算技能,令人叹为观止。各组别展示活动结束后,中珠协鉴定中心和吉林省珠协还组织进行了2020版珠心算段位等级鉴定。

(颁奖典礼)

下午430分,在欢快的乐曲声中,刘建华等领导分别为在吉林省第三十届珠心算优秀成果展示活动中获得特等奖一等奖的团体、学生、教练颁发了奖杯、奖牌及证书,并与获奖者合影留念。